top of page
LALA GROUP LOGO.png

All About Care..

開業12 年信心保證

Hair Space 活髮空間是一所提供不同頭皮護理的療程的護髮專門店。我們會先 跟客人進行一個仔細的頭皮檢測服務,務求可以針對客人個人的需要,在為客 人挑選最適當的療程和產品。我們其中一個皇牌療程包 Jet Peel 深層潔淨頭皮 護理和深度育髮防脫療程。為客人解決各項頭部皮膚上問題,例如油性頭皮, 乾性頭皮,頭屑,頭氣,脫髮,頭痕等等。療程包括詳細頭皮檢測,精華導 入,洗吹造型,只須一小時,護理前後作對比,一次見效。我們護髮專門店也 有市面罕有的新加坡中藥染髮護理,利用最頂級的護理產品,致力為客人提供 不同的護理秀髮服務,守護你的頭髮健康。

本店位於尖沙咀中心地帶,地點非常方便,由金馬倫道B2 出口,步行一分鐘即達.

IMG_4063.JPG
全部獨立房間,環境舒適
Pipetting Samples

How it goes..

IMG_0497.JPG

​1

頭皮顯微狀況分析
臨床觀察頭皮狀況,分析出脫髮成因、嚴重程度及頭皮本身性質以對症下藥,確保治療方法正確,減少對頭皮再添加任何損害。
IMG_8301.JPG

4

生髮實證
護理前後的生髮狀況見證: 
頭髮生長更旺盛,頭皮狀況亦顯著改善,為日後毛髮生長準備好肥沃土壤。
IMG_0492.jpg

2

儀器刺激頭皮髮孔狀況
根據頭皮顯微分析結果,以最適當之儀器以純熟手法重新激活頭皮及毛囊,令頭髮重新生長或改善髮質。
IMG_8399.JPG

3

以中藥配合髮型潮流
活髮空間以自身對頭部護理及頭髮健康的認知,以中藥配合不同色素運用,令「染髮損害頭髮健康」不再是必然。

個案分享

IMG_8301.JPG
A先生-35歲

療程前
頭皮發炎 毛囊堵塞 痕癢頭屑多


療程後
抑制炎症 殺菌 去除過多老化角質 舒緩敏感 疏通毛囊
IMG_8300.JPG
M先生-48歲

療程前
毛囊萎縮 頭髮欠缺養份 變幼變弱 開始脫髮

療程後
增強頭髮幹細胞活力 延長頭髮壽命 阻止脫髮 激活頭髮生長
P小姐.jpg

P小姐-26歲

自出社會工作後,為保持外表整潔,經常做負離子直髮,再加上工作忙碌而出現壓力性脫髮,以致頭髮日漸稀疏,經我們診斷,每個月一次皇牌CJP療程,情況己大為改善。

頭皮狀況良好,油脂分泌正常,頭油偏多情況大為改善。 疏通毛囊,精華導入,頭髮變回濃密健康,髮質亦都比之前更有光澤順滑。

人氣護理

Action Now!!

​HAIR SPACE

地址: 尖沙咀金馬倫道 22-24號東麗中心9樓 全層

          9/F ,22-24 Cameron Road,Tsim Sha Tsui,Kowloon.

電話: 2827 7775

Whatsapp: 6389 8738

Opening  Hours : 11:00am-9:00pm (Sun to Sat)

多謝遞交! 我們會盡快回覆!!

Contact
bottom of page